close

 

 

要說放假囉嚕囉~~~

計畫非常久的 東部之旅    也也來囉嚕

我說---本次放假,就讓我們好好好好的放鬆放鬆吧!!

當學生最後一個寒假囉!!  要要要畢業囉!!!   鑑測加油!!!

 

IMG_5610.JPG 

台東...風不錯的大,,,,我們是可愛女飆仔,,阿~~

包得很像要去搶劫內~~~ 包的我長痘痘

IMG_5409.JPG 

看看看...這臭豆腐好吃到我都臉變變大囉!! xx = =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哈哈哈!!! 我愛臭豆腐 臭豆腐愛我.....哈哈

IMG_5436.JPG 

我說大老遠到台東吃番薯吼.............

真的很便宜 很好吃吼~~~~~ 熱熱的 哈哈

IMG_5453.JPG 

卑南肉包子,,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好多人內

等好久內..要一分鐘囉!! 哈哈哈~~~ 不過推薦推薦推薦唷!!

皮薄餡又多.....

IMG_5459.JPG 

這個真的要說一下辣!! 台東的叮哥茶飲 就像台南的有名連鎖店辣!!

可是 可是 芋泥奶凍 真的很好很好喝吼~~~~

話說 本小姐我在離開東部的時候,,哈哈!! 外帶一杯當 伴手禮 耶!!! 去台東醫定要喝要喝辣!!@

IMG_5565.JPG 

有沒有很像在國外阿~~~ 哈哈ㄏ

原來 原來 初鹿牧場有那麼漂亮的場景阿~~~~ 哈哈ㄏ

IMG_5697.JPG 

真的這個也必必推辣!!  星星部落 老天爺阿~~ 好壯觀的夜景 真的

邊看夜景 邊悠閒的喝咖啡聊是非.....挖哈哈哈!! 人生還有什麼 邊悠閒的喝咖啡聊是非.....挖哈哈哈!! 人生還有什麼可求的哩~~~

一定 一定要去看的辣!! 不過 不過 一定要先問好路嘿!! 哈哈ㄏ

IMG_5728.JPG 

我說天氣 真的沒有想像中得冷.....阿哈哈ㄏ~~~~

知本森林遊樂園....我們在裡面 鍛練體力辣!!!

看到了水很小的瀑布

還還還...看到紅衣小男孩呢!! ㄏ哈哈~~~~

IMG_5884.JPG 

女神一直 一直 逼大家 要有中東的裝扮辣!!!

看了就知道,我一丁點兒也不適合吼~~~~

IMG_5901.JPG 

有沒有看到,,連在遙遠的東部 花蓮

我們也在海濱夜市 他鄉遇故知辣!!! 哈哈ㄏ

真的好巧 好驚訝內~~~~

IMG_5923.JPG 

這招 這張 我在遠雄悅來大飯店的 廁所 裡吼!!!

我的老天爺阿~~ 這還只是其中一張貴妃椅唷!!

話說..廁所以擺貴妃椅的用意是???

等廁所用嗎?? 哈哈

IMG_6008.JPG 

我們在花蓮的落腳處....哈

美 舒適 道我們不想離開

話說 我早餐吃到飽 坐了快一小時

吃了很多東西 喝了兩杯檜木咖啡 哈哈哈~~~ 意猶未盡呢!!!

IMG_6070.JPG 

七星潭......

一直跑給海浪追....

一直撿石頭

風好大

不過靜靜的看著大海,,想好多事情 .....<感性中>

IMG_6084.JPG 

柴魚博物館..........

我們收穫良多呢!!! 哈哈哈~~~~

IMG_6106.JPG 

看看我的戰利品 哈哈ㄏ~~~

三天兩夜,,,,,過得好快

 

 

 

台東再見 花蓮再見

夥伴們..開學見

女神~~~ 和平相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7777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