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刮別人鬍子之前 請先看看自己的

 

我說 不要總是不分輕重

 

我說 有些事 有些人 看在眼裡就好

 

我說 女性的格調都被你搞low

 

跟別人要怎樣 你要營造多受歡迎

你要多讓自己感覺萬人迷

你要讓自己看起多狼狽

你要讓自己看起來多可悲

你要怎樣利用別人對你的心意

你要讓自己現在該死的回憶

你要自以為追求真愛

你要吃多少 變多胖

你要講別人怎樣 你要 你要 ............

 

你要怎樣是你家的事 It's not my business.

 

我一句話都沒說過 只是個聆聽者

 

我見鬼了 還去安慰受傷的你 她x媽的 瞎了眼了我

 

竟敢講我老娘頭上來

 

不要不會分輕重

 

不要不知好歹

 

不要看不清對你的臉色

 

不要踩我的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7777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