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沒有永遠的秘密

 

夜路走多了 終究遇到不該遇的~~~

 

開學一個禮拜囉嚕囉喔~~~~

 

教官好震撼教育

 

我的微處理機實習 = =

 

好可怕 親愛的夥伴你們再睡覺,休怪我無情

 

心理學的老師,,, 我只能說研究心理學的都很怪

 

一堆堆的報告

 

我的畢業學分 辣辣辣!!!

 

算的我頭好痛痛痛..................

 

可以躲在宿舍繼續睡美容覺嗎??? 哈哈~~~

 

行程好趕..........

 

考試全部提前一個月月月 = =

 

心還在放假假假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7777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